close


薇薇安葛林/薇薇安(*國際版新貨重發)
Vivian Green/Vivian

★今日美國以及福斯電視新聞網評為2005年最有潛力的新進女藝人
★融合節奏藍調的歡欣律動與靈魂樂真摯唱腔的美妙精品
★榮獲全美R&B/Hip-Hop專輯榜No.5、收錄舞曲榜冠軍曲Gotta Go Gotta Leave

編號:82876-77881-2  
條碼:82876-77881-2(8)

   以2002年首張專輯”A Love Story”混合節奏藍調與爵士的音樂風格,成功地打進歌壇,並創下金唱片的銷售記錄,可謂近年來少數稱的上才貌雙全的節奏藍調新進女藝人。2005年新專輯”Vivian”是Vivian Green籌備2年的新作,13首充滿歡樂氣息的節奏藍調精品將再一次征服樂迷。有著永恆旋律的質感以及她讓人迷惑的嗓音傳達出融合傳統節奏藍調的精緻的編曲與流暢的製作,這種優點也重新定義節奏藍調與靈魂音樂的輪廓,締創Billboard專輯榜Top18。例如像是『All About Us』、『Sweet Thing』、『Can’t say It Enough』便有這般韻味與律動。至於與一起合作的製作人Scott Storch合唱的『Mad』、『Wish We Could Go Back』則展現嘻哈與節奏藍調元素混為一體的功力。從『Gotta Go,Gotta Leave(Tired) 』、『I Like It(But I don’t Need It) 』以及『Frustratrd』這些歌曲裡,Vivian Green對愛的詮釋顯得透澈與深刻。她表示一旦你瞭解愛的複雜性後,會讓你從中學習到許多人生哲理。於是她便用音樂來抒發對愛的見解,用靈魂樂豐富的表情來述說一則則動聽的故事。
    2004年Vivian Green參與著名舞台劇音樂家柯爾波特(Cole Porter)傳記電影[De-Lovely]的演出,由她演唱的Billie Holiday名曲『Love For Sale』更是電影裡頭表演的一大亮點,美國各大媒體例如今日美國以及福斯電視新聞網評為2005年最有潛力的新進女藝人。隨著第二張專輯的發行,我們可以預知Vivian Green將是未來節奏藍調樂壇上無法忽視的新歌姬。

1.Wish We Could Go Back       
2.Mad       
3.Frustrated       
4.Damn       
5.Selfish       
6.Under My Skin       
7.I Like It (But I Don't Need It)       
8.Sweet Memory (Beautifully Young)       
9.Gotta Go Gotta Leave (Tired)       
10.Perfect Decision       
11.All About Us       
12.Sweet Thing       
13.Outro (Family & Friends)       
14.Bonus Track—Cur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