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殺手」洛叔老來再得子  阿潘終結風流
前妻祝福不要贍養費  最好的時光再開紅盤

洛史都華的金髮未婚妻潘妮蘭卡絲特〈Penny Lancaster〉使出治風流洛叔的必殺技!她在十一月替洛叔生下亞拉斯達〈Alastair〉,不但讓這位號稱名模殺手的搖滾公雞60歲得子,也終止洛史都華的風流,洛叔公開表示要和「阿潘」度過終生,並迫不及待想要再生小孩!就連前妻名模瑞秋航特都嗆聲祝福,雙方在十一月正式簽定離婚,瑞秋耍酷一毛錢都不要!而老來再得子果真替洛史都華帶來好運,先是今年年初奪下生平第一座葛萊美獎,而推出演唱經典歌曲「情歌簿」系列的最後一張專輯《最好的時光Thanks For The Memory》一發片先後奪下美國亞軍、英國季軍,讓連續四年的專輯全部開出紅盤,也難怪他幾天前抱著貝比公開亮相時,還一度激動落淚!《最好的時光》同樣眾星雲集,包括兩大難搞巨星好友艾爾頓強和黛安娜蘿絲都來助陣,已經在台灣發行。

搖滾公雞無疑是當代歌壇的大哥大,就連風流本事都無人可及,他的花名冊全都是名模,讓他享有「名模殺手」之名,70年代和首任妻子亞蓮娜〈Alana Stewart〉生下女兒金柏莉〈Kimberly〉和兒子尚恩〈Sean〉,後來90年代震驚娛樂圈的便是和紐西蘭超級名模瑞秋航特〈Rachel Hunter〉的婚姻,生下芮妮〈Renee〉和Liam〈連恩〉一女一子;兩段婚姻之間還和模特兒女友凱莉安珀〈Kelly Emberg〉生下女兒露比〈Ruby〉,而和洛叔過從甚密的還包括瑞典女演員布瑞安蘭〈Britt Ekland〉等女星,但最誇張的是,還有一位他並未公開承認的私生女莎拉〈Sarah〉,是他早年和18歲的青春玉女蘇姍娜〈Susannah Boffey〉的種,莎拉都41歲了,可是還是沒得到洛叔的關愛,就連在新專輯的謝詞中全部的小孩都唸了一輪就不見莎拉,讓蘇姍娜非常感冒;而洛史都華也爆料在他這些女人中,布瑞安蘭還曾放話要欺騙她感情的洛叔性命,也讓他皮皮挫。

還好,在風流一生後,自從他和長腿金髮的阿潘在一起,竟然開始星運大發,阿潘不但有辦法把洛叔治得服服貼貼,相差26歲的兩人感情一年比一年穩定,甚至炒飯都可侃侃而談,最後在今年三月,洛史都華竟然在艾菲爾鐵塔上和阿潘求婚,阿潘正式升格成為未婚妻,等到今年十一月洛史都華和前妻瑞秋航特正式簽字離緣後,洛叔便發表真愛宣言,要一輩子和阿潘在一起!同時間也因為小兒子亞拉斯達的出生,讓他60歲得子,雖然在生產的過程中一度發生臍帶纏繞小孩脖子的危險狀況,讓洛叔嚇的腿軟,還好小孩順利出生,重達七磅〈7lb 7oz.〉,連同私生女累計七個小孩,生產力旺盛的洛叔還想和阿潘再生一個!曾和羅比〈Robbie Williams〉譜出戀曲的前妻瑞秋則是大方獻上祝福,她還不要洛叔的贍養費「如果女人去拿一半對方賺的錢,是很不對的,洛史都華只要支付兩個孩子的費用就好,其他的我自己賺都可以過生活。」

洛史都華星運最近到達巔峰,自從他在2002推出翻唱老歌的專輯《我的情歌簿It Had To Be You》大賣之後,接著的《流金歲月As Time Goes By》撂下亞軍,去年的第三輯《星塵往事Stardust》破天荒讓他搶下自己的第一張空降冠軍專輯和第一座葛萊美獎,今年的《最好的時光》是這次系列的最後一張,照樣開出美國亞軍、英國季軍的紅盤,洛史都華找來「難搞雙星」艾爾頓強和黛安娜蘿絲助陣,還有夏卡康〈Chaka Khan〉合唱,群星拱洛,造成轟動。而這一切的好成績他也歸功於阿潘,在專輯內頁他還感性的和阿潘說:「我常親口和阿潘說我愛她,最好的原因就是她讓我有前所未有的快樂。」 兩人終於在今年正式修成正果,也讓洛史都華在愛情、事業和親情都旺到不行,洛叔和阿潘預計明年六月在法國舉行婚禮。《最好的時光》已經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