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克萊森「侵門踏戶」攻陷英國金榜冠軍
「星光一姐」當年曾窮到沒錢寄demo


     「侵門踏戶」不是只有英國天后里歐娜才辦得到!「星光一姐」凱莉克萊森本週以新歌「失去你 狠瞎」勇奪英國榜冠軍,寫下美國選秀比賽歌手頭一遭反攻英國成功案例,創下新歌英美稱霸紀錄,為美國星光選手扳回一城。凱莉「侵門踏戶」成功,卻爆當年在洛杉磯當女服務生時,遇到炭疽病毒信件攻擊全美,讓她花錢寄出的demo帶全部被退回,一度窮到沒錢寄demo而大哭!還好她追夢有成,不但成為第一屆美國偶像冠軍,60座大獎肯定躍居當今歌壇天后。凱莉克萊森新專輯《無可就要》將於下週二(10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頂著「星光一姐」光環,凱莉克萊森新專輯《無可就要All I Ever Wanted》首支單曲「失去你 狠瞎〈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繼先前在美國告示牌創下半世紀暴衝冠軍新紀錄後,在本週英國金榜再度上演爆氣戲碼,從上週103名直衝冠軍,成為凱莉出道來第一首英國冠軍曲!「失去你 狠瞎」美英兩地接連封后,也讓凱莉克萊森成為今年繼女神卡卡〈Lady Gaga〉後又一位英美通吃稱霸雙榜冠軍歌手。首度成功攻頂英國市場,凱莉也擬定計畫想與兩位英國女歌手合作,她對新出爐的葛萊美獎歌后愛黛兒〈Adele〉激賞不已,直稱自己是愛黛兒粉絲,「我真的很想和愛黛兒合作,超喜歡她的歌聲,她太不可思議了!」而另一位想要夢幻合唱的女歌手則是凱莉自小的偶像安妮蘭妮克絲〈Annie Lennox〉,「我崇拜安妮,對她深深著迷,能與她合唱是我從小的夢想。」不過在這之前,凱莉克萊森的新專輯《無可就要》收錄兩首新世代搞怪才女凱蒂佩芮〈Katy Perry〉創作歌曲,要讓樂迷耳目一新。

       在英國為新專輯宣傳時,凱莉接受每日郵報〈Daily Mail〉專訪,談到18歲那年從德州跑到洛杉磯當女服務生的故事,她把積蓄都拿去錄製demo帶寄給唱片公司,想不到卻因為炭疽病毒信件恐怖攻擊全美,所有demo全部原封不動被退件,「我當場大哭,因為我已窮到沒有錢再把demo寄出去!」凱莉甚至曾一度必需在自己的車上過夜,「我在我車上睡了三天,還好有天使守護我,我沒事。」當年凱莉雖過著刻苦的生活,但現在回想起卻是段很棒的人生經驗。

       從選秀比賽冠軍,到開創眾多紀錄的天后,仍保有德州女孩個性的凱莉坦言,現在沒空認真談一段戀愛,而要全力經營自己的歌唱事業,所以男友與感情對她來說目前不是最重要的,「只有當你遇到真愛才值得共度一生。」提到家鄉,走紅多年的凱莉早就是德州之光,「每個在路上遇到我的婦女都會把我攔下,就像是我第二個媽一樣,他們從小看我長大,當我回到德州,我不會是在工作的明星,而是家鄉的凱莉。」至於她最感謝的人則是選秀比賽的毒舌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他真的對我太好了,對我從未說過任何壞話。」事實上,凱莉克萊森迄今仍是賽門最喜歡的美國星光冠軍選手。

       凱莉克萊森新專輯《無可就要》將於下週二(10日)與全球同步發行,唱片公司推出『CD+DVD豪華影音版』,CD多收兩首曲目,18分鐘的DVD還有「失去你 狠瞎」的MV等精彩影音內容。

Kelly Clark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