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主義」九年後爆紅來台 
與Tata Young 澳泰聯軍下週二夜店開唱 


    外星人報到!澳洲當紅天團「自然主義」與泰國首席天后Tata Young下週台北lounge bar登台獻唱!曾經與天后李玟(Coco)合唱「默默愛你」的澳洲男孩團體「自然主義」〈Human Nature〉九年後重返寶島,他們從偶像團體變身熟男,演唱摩城〈Motown〉老歌轉型成功,連續推出「經典留聲〈Reach Out〉」、「經典熱舞〈Dancing In The Street〉」兩張專輯在澳洲狂賣,一舉拿下澳洲ARIA音樂獎「年度銷售冠軍專輯」大獎後,應軒尼詩「炫音之樂Hennessy Artistry」活動力邀來台,參加下週二〈23日〉晚上九點在「Plush」舉辦的「炫音之樂」showcase,演出陣容還包括同門師妹--泰國天后Tata Young,四男一女的澳泰聯軍將讓台北下週星光閃亮,該活動可洽詢「Plush」專線3762-1600。

  台灣歌迷對於「自然主義」應該不陌生,這四位帥哥96年出道,當年也是以boy band男孩團體和優美合聲的包裝出道,成為澳洲繼野人花園之後又一進軍國際市場的「外銷品」,在澳洲猶如「澳洲版新好男孩」般地位,成為當時少男少女最崇拜的偶像天團,發行四張專輯都熱賣外,就連麥可傑克森和席琳狄翁天王天后的演唱會也曾邀請他們擔任暖場嘉賓,還曾在2000年雪梨奧運演唱國歌;在台灣,「自然主義」更因為1998年曾經擔任天后李玟「萬人迷演唱會」特別嘉賓技驚全場!原來在當年演唱會上,「自然主義」上台和李玟用「阿卡貝拉」的方式合唱李玟經典名曲「默默愛你」,全部用中文演唱,叫人讚嘆不已,首開西洋歌手演唱整首中文歌曲先例,也讓「自然主義」在台灣獲得不少粉絲喜愛。

  時隔九年他們在來台灣登台,已成為澳洲銷售天團。因為銷售數字壓力和日漸萎縮的青少年市場而倍感苦惱的「自然主義」在家鄉澳洲從原本的少男團體搖身一變為走熟男路線的摩城翻唱團體,想不到竟然大賣,在2005年11月推出的摩城經典專輯「經典留聲〈Reach Out〉」勇奪冠軍,至今銷售衝破五白金。2006年10月在獲得15項大獎提名的情況下,贏得他們出道來第一座澳洲唱片最高榮譽--ARIA音樂獎「年度最暢銷專輯」肯定,讓「自然主義」成為現在澳洲歌壇的頭號天團!去年他們馬上乘勝追擊推出新專輯「經典熱舞〈Dancing In The Street〉」果然馬上空降冠軍,加上一連串的巡迴演出、電視實境節目演出,四位熟男炙手可熱的程度早已不可同日而語!

   對於這次能在九年之後來台灣,「自然主義」感到相當開心,對於台灣水果相當想念,也難忘當年和李玟合唱「默默愛你」的經驗,他們本週日抵台,將在下週二〈23日〉「Plush」showcase上演唱精彩摩城老歌,而唱片公司也已經發行「經典留聲」、「經典熱舞」兩張在澳洲狂賣的專輯;另外,泰國首席天后Tata Young同樣應軒尼詩之邀來台,將與灣「自然主義」登台參加「Plush」showcase演唱,喜歡「自然主義」和Tata Young的歌迷可以撥打「Plush」專線3762-1600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