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昂絲不靠節食變美 大玩心機綁男友
與鱷魚比美 嚇出一身冷汗
渴望與夏奇拉合唱 不甘耽溺先前成績

碧昂絲絕不減肥討好男友傑斯,相差12歲的這對銀色戀人感情歷經三年仍舊濃烈,她說自己有妙計可以綁住男友的心;新專輯拍攝宣傳照時與鱷魚一同入鏡,碧昂絲驚嚇萬分,最後臨時要求把四公尺巨鱷換成小鱷魚,才順利拍完照片,小鱷魚還因為怯場尿在她鞋上,讓碧昂絲又好氣又好笑。不甘沉溺首張專輯帶來的巨大光環,碧昂絲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最新專輯「B’Day」上,表示自己將全部心意投注在這張嘔心瀝血的專輯中,還說自己偷偷計畫跟偶像夏奇拉合唱,神秘計畫近一年,絕對要讓樂迷刮目相看,碧昂絲全新專輯九月八號在台發行。

為了拍攝新片「Dreamgirls」,超敬業的碧昂絲也使用非常手段節食,竟然整整15天都只靠楓糖漿、開水跟辣椒粉當三餐果腹,果然馬上就消瘦將近十公斤,但接受媒體訪問碧昂絲不避諱的說:「其實我這樣做是不對的,對身體健康不好,歌迷千萬不要模仿,我是為戲減重,戲一殺青,我肯定要大吃我最愛的炸雞跟秋葵濃湯!」從來不覺得自己過重的碧昂絲表示很愛自己稍微「肉感」的身材,也自信滿滿的說:「我不會刻意減肥討好男友,我自有妙計可以讓感情持續加溫」,她說的妙計就是記住男友喜歡的服裝款式,三不五時就把自己打扮超美讓男友眼睛一亮,她也對所有年輕女孩喊話說維繫感情沒撇步,就是要用心經營,也舉她跟男友傑斯(Jay-Z)的完美範例來鼓勵歌迷。

碧昂絲全新專輯「B’Day」從曲風到造型都讓人驚艷,在拍攝專輯宣傳照時,整個製作團隊為了要完整營造出一種南方的原始美感,整批人馬開拔到美國南方拍攝,還找來鱷魚相伴美女!接受英國雜誌Arena訪問時,碧昂絲回憶起當時與配角鱷魚合作的過程,大呼「恐怖的要命」,還描述那些鱷魚差不多有13呎(將近四公尺),對她張著大口,讓她相當害怕,她說「雖然大家都安慰我說鱷魚接受過訓練不會隨便亂咬人,但我還是不敢跟靠近牠們,我還拜託工作人員用膠帶把鱷魚的嘴封起來」,後來還是沒辦法好好拍攝,還臨時換成小鱷魚上場才順利拍完這組「驚心動魄」的照片。碧昂絲描述當她看到小鱷魚被帶上場,心裡的恐懼感就消失的差不多了,小鱷魚還因為怯場尿在她的鞋上,逗的現場一陣大笑。

當所有人都還沉浸在碧昂絲首張專輯的成功光環中,她率先跳出來說自己不想再聽到人讚美她第一張專輯賣的多好或有多成功,她表示「首張專輯賣的好我很開心,但現在我全心投入在我的第二張專輯」,還說每當自己聽到其他傑出的歌手發表新歌,「心裡總是有點懊惱為何這樣的點子自己當時想不出來,很想要衝回錄音室重新寫歌」,碧昂絲向來對己要求甚嚴,在製作新專輯的同時也給自己相當大的壓力。她說最想要合作的對象就是拉丁音樂界的天后夏奇拉,還強調這個想法已經持續將近一年,夏奇拉是她的偶像,正在積極的跟她接洽中,碧昂絲說想要跟夏奇拉合作一首「絕對是排行榜冠軍」的單曲。

「玩美女神」碧昂絲在歌壇創下的成績跟紀錄讓歌迷津津樂道,拿過包括葛萊美獎、全英音樂獎、告示牌音樂獎以及MTV音樂大獎等共計36座獎項,堪稱本世紀最耀眼巨星之一,睽違三年,在歌迷昂首企盼下,碧昂絲第二張專輯「B’Day」即將在她25歲生日當天發行,專輯9月8號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