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威戴依/現場演唱EP
Howie Day/Live From...

★以一首Collide柔情攻陷全美新生代創作男歌手首張迷你演唱EP
★收錄Collide及翻唱Crowded House名曲Don’t Dream It’s Over等七首溫暖人心單曲

編號:82876-74770-2
條碼:82876-74770-2(2)

   這位極富才華的年輕小伙子,在獨立音樂界打滾時日雖然不長,但在毫無預警狀況下,一首收錄全美暢銷合輯保證NOW系列第18集的”Collide”帶動曝光下,不僅強勢挺入全美流行單曲榜Top20,更喚起大家注意力,將發行已過兩年的專輯【Stop All The World Now】回鍋熱炒一番。
  
  有時光憑實力真的不太夠,時機以及運氣的相輔助,讓成功的出線機會大了許多。出生自緬因州的Howie Day,自小在父母培養下,學習一手靈巧鋼琴彈奏,直至14歲受到Jeff Buckley、Dave Matthews音樂影響,開始接觸吉他,並著迷及研習彈奏技巧,15歲的年紀就已經開始登台表演,未滿18歲之齡即踏上巡迴表演之途。優異的創作才華與超齡演唱實力,於1998-2002年間獨立發行多張EP,2003年的【The Madrigals EP】,進入全美流行專輯榜之列中,同時讓主流廠備受肯定重新發行2000年舊專輯【Australia】,一舉奪得熱門潛力榜Top18。2003年問世的【Stop All The World Now】,甫發行並無引起廣大迴響,直到”Collide”的出現,Howie Day終在音樂之途開出亮眼成績單,令主流廠吃了一顆定心丸,否則Howie極有可能被唱片公司Fire掉,慘遭解約命運!

 趁勝追擊的Howie,推出現場演唱特輯,節錄他在2005年波士頓、鹽湖城、諾福克等三地巡迴演出實況收音。包含:收在2003年【The Madrigals EP】中的開場曲”Ghost”;選唱五首【Stop All The World Now】專輯創作曲,尤其讓他鹹魚大翻身之”Collide”,在樂迷大聲助唱以及Howie極搭的吉他彈奏,流露一份溫暖的感動;”Brace Yourself”則取樣開啟Howie吉他情愫之大師Jeff Buckley舊作”New Year’s Prayer”;特別翻唱首次曝光Crowded House1987年全美亞軍動人小品”Don’t Dream It’s Over”…等七首作品。

1.Ghost
2.Don't Dream It's Over
3.Numbness For Sound
4.Sunday Morning Song
5.Bruce Yourself
6.Collide
7.Trouble In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