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David Gray、Badly Drwan Boy等樂風就會愛上Howie Day!
新生代都會民謠創作才子初聲試啼 
戀愛、寂寞、喜悅、失去都在他的音樂中得到慰藉

豪威戴依 / 讓世界停止轉動   EK93560 
Howie Day / Stop All The World Now(Special Edition)


摩登搖滾一直是個既受歡迎又頗能勾起聽者意境的音樂類型,而歌手如Sting、David Gray、Badly Drwan Boy、前The Verve主唱的Richard Ashcroft,皆已經證明了這類帶點都會民謠風格的音樂是如此的吸引人。然而比起這些累積不少演唱經驗的前輩們,七年級生的Howie Day所展現出的風格與實力,卻絲毫不讓大哥們專美於前。出生自緬因州的Howie自小學習鋼琴,在15歲時首次登台演唱前一年,才初次接觸到吉他,在未滿18歲時即已踏上巡迴表演之途。

在簽下大型唱片合約之前,Day自己掏腰包灌錄了張專輯「Australia」,並且在沒有任何宣傳,完全憑口耳相傳及演出,就達到了超過三萬張的佳積。Day曾與Sting、Jack Johnson、Sheryl Crow等歌手同台演出,然而最大的影響來自Tori Amos。Day除了在她身上學到了表演的技巧,更學到了對創作的誠實與堅定。聽Day的歌會聯想到一些英國的歌手,這張專輯就是他到倫敦夥同幾名超級製作群的結晶。Day的歌有著七年級生所沒有的成熟,卻也沒有老人家的喃喃自語。他用簡單的方式來取得聽者的連繫,寫著戀愛、寂寞、喜悅、失去等心情寫照,還有人與人間的相處。在頂尖的製作環境下Day的作品得以更完美的呈現,不論是節奏與旋律都非常豐富,歌詞意境貼近你我的生活,或許你也能在Howie Day的歌曲中找到些共鳴與安慰。
條碼:827969356029

1. Brace Yourself 
2. Perfect Time Of Day 
3. Collide
4. Trouble Is Here
5. Sunday Morning Song 
6. I'll Take You On
7. She Says
8. Numbness For Sound
9. You & A Promise
10. End Of Our Days
11. Come Lay Down 
12. This Time Around 
13. Standing In The Sun
14. Brace Yourself (Acoustic) 
15. Collide (Acous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