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ons-Comeblack.jpg  
天蠍合唱團 / 黯黑精選  最終翻唱紀念盤
Scorpions / Comeblack


◎ 全球專輯破億銷量,2011年德國搖滾天團解散前最終翻唱紀念盤
◎ 重新詮釋/編曲七首招牌暢銷作;包含披頭四、滾石合唱團、提雷克斯等六首經典老歌重唱
◎ 再次回味〈Rock You Like A Hurricane〉、〈Still Loving You〉、〈Wind Of Change〉等動聽作之全新版本


編號:88697830742
條碼:88697830742(2)

    滾石雜誌雜讚譽「重金屬英雄」,入選全世界最偉大三十個搖滾樂團之一的Scorpions,更在1992年以「國際樂壇最成功的德國樂團」之姿,獲頒「世界音樂獎」殊榮。在全球專輯破億銷量、名列VH1「經典硬式搖滾藝人演出」第46名,Scorpions歷經世代搖滾洗禮,馳騁樂壇45個年頭,於2010年公開宣布,將在《絕響終幕Sting In The Tail》專輯及世界巡演後,正式退隱樂壇,也將成為搖滾史上的絕響。
  主唱/吉他手和詞曲創作核心Rudolf Schenker和吉他手Klaus Meine,受到美國士兵所聽的音樂和生活所影響,1965年在德國漢諾威成立Scorpions,Rudolf弟弟Michael於70年初隨後入團。1972年發行首張專輯《Lonesome Crow》,脈絡承襲Jimi Hendrix、Led Zeppelin等風格,結合兩把電吉他強勁有力的刷弦和爆發力,敲開Scorpions的全球知名度。主唱Klaus Meine更受到金屬金童Tobia Sammet邀約,齊力打造最成功之音樂計畫團隊Avantasia擔綱榮耀客席貴賓,成為全歐樂迷年度最期待的夢幻組合!
  2011年在樂團即將解散前,Scorpions獻給所有死忠樂迷一張特別大禮《Comeblack》。此輯可分成兩部份,前段Scorpions重新詮釋/編曲七首招牌暢銷作;後段則收錄包含披頭四、滾石合唱團、提雷克斯等樂團在內的六首經典老歌重唱!歌曲精彩包含:VH1於2006年選出的「40首絕佳金屬歌曲」第31名、Sync雜誌「史上最佳吉他Riffs」第四名,在1984年發行的飆悍大作〈Rock You Like A Hurricane〉;獲選VH1「25首絕佳抒情搖滾單曲」之〈Still Loving You〉,創下法國銷售一百七十萬張紀錄;撼動人心的冠軍作品〈Wind Of Change〉成為鐵幕開啟、共產主義衰落和冷戰結束的主題曲,首次拿下德國榜以及歐陸等七國冠軍,摘下英國亞軍、美國流行單曲Top4、主流搖滾榜Top2的經典曲目。還有重新詮釋包含:英籍華麗搖滾傳奇樂團T.Rex舉世聞名的〈Children Of The Revolution〉、傳奇搖滾祖師團Beatles動人抒情小品〈Across The Universe〉、葛萊美「終身貢獻獎」,唯一能與披頭四相提並論的超級樂團The Rolling Stones之〈Ruby Tuesday〉!首首精彩動人,是所有歌迷珍藏Scorpions最後「聲影」最後機會!《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01. Rhythm Of Love
02. No One Like You
03. The Zoo
04. Rock You Like A Hurricane
05. Blackout
06. Still Loving You
07. Wind Of Change
08. Tainted Love (Gloria Jones cover)
09. Children Of The Revolution (T. Rex cover)
10. Across The Universe (The Beatles cover)
11. Tin Soldier (Small Faces cover)
12. All Day And All Of The Night (The Kinks cover)
13. Ruby Tuesday (Rolling Stones cover)


天蠍合唱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