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5s.jpg  
蘭卡帶球飆唱16首歌曲 
大秀音樂才藝  散發母愛光芒


      澳洲創作精靈蘭卡(Lenka)週五晚間九點在台北Legacy舉行首場演唱會,懷著四個月的身孕「帶球」開唱,卻臉不紅、氣不喘一口氣連唱13首歌曲後,又在觀眾熱情安可下,二度登台演唱3首歌曲,蘭卡使出十八般武藝,從手風琴、鍵盤、小喇叭大秀音樂才氣,不時帶動現場歌迷,還獻唱艾美懷絲歌曲「Here To Stay」,蘭卡甜美的歌聲和充滿想像空間的音樂風格更讓現場逾600名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表演結束後,準媽媽還幫150位歌迷現場簽名,展現她平易近人的一面,蘭卡對台北演唱非常滿意,在推特感謝台灣歌迷帶給她一個可愛的夜晚!她在週六下午兩點前往上海演唱。

      蘭卡第一次來台舉行售票演唱會,吸引西洋粉絲參加,連老外都共襄盛舉支持,演場會於晚間九點開始,她以招牌甜美笑容與露肩造型登台,一曲「臉紅心跳(Heart Skips A Beat)」馬上贏得滿堂喝彩,尖叫聲不斷。蘭卡雖然晉身人妻、又「帶球」開唱,可是歌迷仍就力挺,現場座位九成滿席,VIP區更是銷售一空,她帶領四外型男樂手一起演唱歌曲,不時扭動身體、蹦蹦跳跳,完全讓人忘了是位有四個月身孕的媽媽!蘭卡不時和底下歌迷互動,搬出十八般武藝,從手風琴、鍵盤、小喇叭大秀音樂才氣,讓歌迷淪陷在她甜美音樂中。其中唱到在台灣手機鈴聲排行成績斐然的「麻煩是朋友(Trouble Is A Friend)」掀起高潮。

      身為準媽媽的蘭卡來台前夕公佈她懷孕的消息,果然現場她還特地翻唱已故英倫傳奇女伶達絲提史賓菲爾(Dusty Springfield)的招牌歌曲「和你在一起(Only Wanna Be With You)」,將歌曲獻給自己在肚子裡的寶寶,母愛流露的真情讓所有歌迷深受感動!而對於過世的艾美懷絲,蘭卡深表不捨,特定演唱艾美歌曲「Here To Stay」也獲得如雷掌聲,現場歌迷不時出現「蘭卡,我愛妳」的喊叫,逗得她開心不已!她以一首感人至深的歌曲「永遠青春(We Will Not Grow Old)」當作演唱會最後曲目,可是歌迷當然不滿足,經過五分鐘熱情安可呼喚下,蘭卡終於再次登台,一口氣又唱三首歌曲,當紅遍全球的影集「醜女貝蒂」主題曲「蘭卡的異想世界(The Show)」壓軸唱出,現場陷入瘋狂,歌迷們終於全部站起來和蘭卡大聲合唱,為這精彩演出劃下句點。總計蘭卡一共演唱16首歌曲,唱足超過80分鐘,歌迷可說大飽耳福!

      演唱會結束沒多久,蘭卡馬上又和歌迷近距離接觸,以甜美笑容幫150位歌迷簽名,不少歌迷對她直呼「蘭卡妳好美、演唱會超級棒!」讓她簽名時候非常開心,允諾以後有機會會再來臺灣。她於週六下午2:00搭機前往上海進行亞洲下一場巡演。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