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l Fresh-Mes Reves.jpg  
生鮮小子 / 我的夢想
Still Fresh / Mes Reves

      
◎ 16歲法國饒舌小子,2011年超齡嘻哈首張個人專輯
◎ 美式街頭幫派風格淋漓詮釋,調合出充滿歐洲色彩的獨特嘻哈
◎ 自營Banlieue Sale Music音樂廠牌、創立Swagg品牌,法國名聲響亮的嘻哈巨星La Fouine幫腔〈Cest Pas La Meme〉


編號:88697887192
條碼:88697887192(3)

    16歲法國饒舌小子,Still Fresh,將美式街頭幫派風格淋漓詮釋,調合出充滿歐洲色彩的獨特嘻哈,傑出的創作功力、令人嘖嘖稱奇的快嘴饒舌,讓Still Fresh備受歐陸繞舌界肯定。
  12歲時和哥哥聆聽Rohff、Ol' Kainry等經典饒舌樂,也因此有了對嘻哈音樂的憧憬。隨後不斷嘗試創作寫歌,豐富饒舌技巧。經過一年磨練,登上音樂祭典舞台嶄露頭角,並隨即被唱片公司製作人Xavier和Moblack發崛,成功簽下唱片合約。
  首張專輯《Mes Reves》中,Still Fresh一肩扛起所有歌曲譜寫。開場曲〈C'est Que Le Debut〉,順暢旋律,攫取Dirty South,悍勁十足的演繹方式不輸英美嘻哈歌手的快嘴火力;槍林彈雨的幫派氣息瀰漫〈J'perds Le Controle〉,逐一上演不寒而慄的情節;同名單曲〈Mes Rves〉,在暢意徐緩的旋律浮動下,利用電吉他彈奏,增添搖滾的率性曲調;加入R&B男聲演唱的〈Quand Je Serai Grand〉,中和了他的暴戾之氣,多了更為耐聽的韻腳;電子元素於〈Je Sais D'ou Je Viens〉裡,適時運用變聲器,是支相當能引發跳舞情緒的好歌;自營Banlieue Sale Music音樂廠牌、創立Swagg品牌,法國名聲響亮的嘻哈巨星La Fouine幫腔〈Cest Pas La Meme〉,兩人精彩互飆甚是過癮。《內無附歌詞》

曲目:
01 C'est Que Le Debut
02 J'perds Le Controle
03 Vie De Voyou (Feat. Mister You)
04 Ma Generation
05 Mes Rves
06 J'fais Ce Que Je Veux (Feat. Spiri Noir)
07 Passe La Fresh
08 Quand Je Serai Grand (Feat. Brasco)
09 Je Sais D'ou Je Viens (Feat. Tairo)
10 Cest Pas La Meme (Feat. La Fouine)
11 Massacre
12 Mise En Garde (Feat. Dosseh)
13 Le Poids Des Maux


SONY MUSIC 2011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