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41.jpg  
碧昂絲「第4擊」全紀錄電視特輯 全球同步線上首播

     美東時間30日晚間7點半(台北時間7月1日早上8:30),「碧昂絲: Year of 4」 玩美女神完整紀錄片,將在碧昂絲官方網站 BeyonceOnline.com. 首播,內容是碧昂絲近一年來最私秘的心路歷程,也是她完成最新專輯《第4擊》時,所有創作的靈感紀實影片。

    「碧昂絲: Year of 4」是碧昂絲結束她 「雙面碧昂絲」 世界巡演的開始,就在這個時機點,她決定在她的演藝生涯中,留下一段「空白」的休息時間,在她母親的建議之下,這段長達一年的休息,讓長期處於非常緊繃且忙碌的碧昂絲,終於有機會和家人、老公Jay-Z好好相處,體驗旅遊和親密的兩人世界。這部紀錄片,全是透過碧昂絲自己的錄影機,補捉她身邊發生的一切,不僅把成功的一面留下紀錄,也在這段休息時間裡,決定把自己的演藝之路,擺在自己手上,同時也決定了這張最新專輯《第4擊》中,充滿內省和私人的濃烈情感。

    2011年碧昂絲重回樂壇,她以一個更為獨立的女性作為在次開始的起點,這張專輯也呈現出她前所未見的坦白和率直,也是當今樂壇極為少見的個人作品,更是超過所有樂迷和樂評對碧昂絲的期待。「碧昂絲: Year of 4」 完整紀錄屬於她的人生旅程,無論是個人或演藝生涯的成功,都詳實地在這部紀錄影片中,被完整呈現,而最新專輯《第4擊》的發行,也將是這段人生旅程中最精彩、最完美的巔峰鉅獻。
    
◎「碧昂絲: Year of 4」與全球同步收看
http://bit.ly/yearof4
◎試聽貼紙http://www.sonymusic.com.tw/intl/beyonce/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