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ns2893024ss.jpg 
極限情挑  致命誘惑 
布蘭妮 / 蛇蠍美人 (豪華魅惑特典)
Britney Spears / Femme Fatale (Deluxe Version)

流行女王2011再掀電音風暴潮流大碟
◎專輯狂銷破億、5張專輯空降冠軍,流行女王睽違兩年華麗回歸
◎黃金首選製作人Max Martin、Dr. Luke聯手操盤,惡女凱莎、黑眼豆豆will.i.am協力助陣  
秒殺iTunes、KO電台 各大夜店全面淪陷  
◎首波挑逗主打〈Hold It Against Me〉制霸全球20國排行冠軍;全新夜店國歌〈Til The World Ends〉極速飆榜
◎豪華魅惑特典:〈Up n' Down〉、〈He About To Lose Me〉、〈Selfish〉、〈Don't Keep Me Waiting〉等四首限定新曲+進口外包裝

※首批隨貨贈品※
限量贈送《極限情挑》舞曲混音包
1.官方指定七大DJ聯手操刀獨家極限混音CD(七首完整club remixes/總計47分鐘)
2.情挑票卡貼

編號:88697853332
條碼:88697853332(6)

      小心!布蘭妮的致命吸引力!拿下2010年富比士名單「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大名人」第6位,帶領全球舞蹈、服裝的流行趨勢、永遠是名人鎂光燈焦點,席捲全球流行樂壇超過10年。累積破億驚人銷售量,6張錄音室專輯締造5張空降冠軍記錄,成為流行音樂史上暢銷藝人第8位、21世紀至今最賣座的女歌手。擁有葛萊美肯定,世界各地榮獲357座獎項提名,風光抱回234座加冕的輝煌成績,22歲就列入好萊塢星光大道,佔領Yahoo!7年來搜尋總冠軍。

  從高校純情女孩《愛的初告白...Baby One More Time》、《愛的再告白Oops!... I Did It Again》榮登新一代美國甜心偶像。魅力出擊《布蘭妮Britney》、《流行禁區In The Zone》全面解禁性感大變身。勇敢復出《暈炫風暴Blackout》、《妮裳馬戲團Circus》化身全球舞池流行女王!更以《妮裳十年 冠軍全紀錄The Singles Collection》精選整個十年的精華,不僅掌握當代流行音樂文化、更牽引全球潮流脈動、穩坐時尚教主寶座。不斷改寫紀錄、創造個人的妮裳神話!

  睽違兩年,2011年布蘭妮以《蛇蠍美人Femme Fatale》,獻上性感魅惑與急速重拍舞曲,將危險和神秘、性感自信、大膽前衛的概念,全都融入這張全新舞曲大碟當中。統籌製作交由當今熱門黃金製作人Max Martin和Dr. Luke掌控領導大權。首波飆速挑逗主打〈極限情挑Hold It Against Me〉,以超過41萬次的數位下載,空降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后冠,成為告示牌52年來,繼瑪麗亞凱莉後,第二位擁有超過兩首空降冠軍紀錄的歌手!第二波〈Till The World Ends〉,請來跑趴惡女凱莎參與譜寫,聯手祭出舞光十射的DubStep新潮流,全面征服全球夜店與排行榜;〈Toxic〉幕後團隊量身訂作〈How I Roll〉,逗曲搞怪的節奏,熟練運用變聲器和合成器營造古怪可愛的效果;嘻哈天團黑眼豆豆首腦will.i.am譜寫製作的〈Big Fat Bass〉,除了碰撞出舞廳熱辣浪潮的Electro House/Funk節拍外,更有琅琅上口的副歌,鎖定潮流時髦的歌迷;翻玩電子重拍的〈Trouble For Me〉,請來為Kylie Minogue、Adele操刀的大師Fraser T. Smith主導,擦撞出絢爛鮮活的時尚旋律;吉他勾勒出的〈Criminal〉,提供宛如Madonna〈Love Profusion〉再現的中版動聽小品;超值豪華魅惑特典,霸氣附贈瑪麗亞凱莉、碧昂絲御用鬼才Rodney Jerkins譜寫製作,華麗流行的〈He About To Lose Me〉、搖滾節奏的〈Don't Keep Me Waiting〉、登基滾石雜誌2008年「年度暢銷曲製造王」的Stargate(麥可傑克森、亞瑟小子)則帶來電氣十足的〈Selfish〉等多達4支全新製作單曲。《蛇蠍美人Femme Fatale》融會各樣電音領域,大膽激情的發揮獨到眼光與舞曲巧思,是2011年時髦流行派對上,必備首選舞魅大碟!

曲目:
01.Till The World Ends 舞到世界盡頭 (舞力全開搶攻全球舞池第二波新曲)
02.Hold It Against Me 極限情挑 (二度空降全美No.1+全球20國冠軍)
03.Inside Out 臣服
04.I Wanna Go 完全解放
05.How I Roll 飆舞
06.(Drop Dead) Beautiful (Featuring Sabi) 美的冒泡 (洛城嘻哈團體The Bangz饒舌女將首度合作)
07.Seal It With A Kiss 激吻
08.Big Fat Bass (Featuring will.i.am) 誘人男聲 (黑眼豆豆首腦PK過招)
09.Trouble For Me 找麻煩
10.Trip To Your Heart 趁虛而入
11.Gasoline 愛情火藥
12.Criminal 愛情騙徒
Deluxe Version Bonus Tracks:
13.Up n' Down 天翻地覆 
14.He About To Lose Me 當愛已遠去
15.Selfish 藏私
16.Don't Keep Me Waiting 失去耐性

內附中英文歌詞

布蘭妮官方部落格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
布蘭妮全球官網 http://www.britney.com/tw
布蘭妮台灣官網 http://www.sonymusic.com.tw/intl/britneyspears/
布蘭妮購買網址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post/34268921
布蘭妮購買贈品介紹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post/34261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