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全台歌迷對搖滾雞洛斯特樂團Rooster的大力支持
以下是在Rooster★Rock
家族徵選的搖滾宣言,謝謝家族的努力,也希望大家要一直努力支持他們喔!!

發表人:.....
發表時間:2005/08/15 15:28:45

Rooster與我喜歡的另一個團體(The Rasmus)主唱一樣,
聲音都沙啞且有爆發力不過The Rasmus風格是比較黑色的,
而Rooster則有比較明亮的感覺。
Come Get Some 敢愛就來---這首是我聽的最有感覺的一首歌,
不只是因為它是強力主打的單曲,也因為裡頭有著一股魔力,
像在呼喚著,”跟著這樣做就對了”
且英文的發音也是一種美學,
So tell me how you're gonna come come come get some
聽著、唱著,就讓人有股衝勁~
聽完這張專輯…讓我苦惱了一下下,因為~我勢必又會期待,
期盼他們再度發揮創作力,再帶來另一張特別又迷人的新專輯!!

發表人:我要我的世界搖滾起來
發表時間:2005/08/14 16:29:54

COME GET SOME..裡頭有一對真的令我很熟悉
原來那是民謠喔..原來..STARING AT THE SUN..剛開始聽到
我又嚇到..奇怪我不是在放ROOSTER怎麼是呼叫樂團= = ..
NICK的聲音我真的以為是呼叫的主唱..我是一個有嚴重'MV'情結的人.. = =不是制服情結啦..吐血ING..會讓我想一聽在聽非主打歌的歌手..
代表他真的成功了..頓時無言不知道要說什麼= = ..總之我愛你們..
尤其是BEN..喔我的天啊..快點過來姐姐的懷裡..
= = ..我又瘋了..別理我..


發表人:ju ju
發表時間:2005/08/12 21:28:21

當初聽到這首歌,我幾乎呆住了,Oh My God.喜悅浮在臉上,這首歌真是天殺的好聽。可能說的太誇張了,音樂部分有著難以言喻的快感,它使你一聽會渾然忘我跟著他們瘋狂、融入於音樂中。
我本身有學吉他所以會注意吉他演奏或是樂團演奏的曲子,聽過那麼多的歌,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如服用毒藥般,很難戒斷它的洗禮。
演奏人對於這首歌相信是非常融入吧!欣賞音樂的我就有這種感覺,人與節奏融為一體。主唱更不是蓋的,唱到渾然忘我,把音樂精華表現出來,並帶領欣賞的人悠游於旋律中。
經過多次反覆的聆聽,我只能說Come Get Some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發表人: 〃 賴ˇㄚ〞皮*
發表時間:2005/08/12 18:24:08

剎那間,就只存在著廣播裡的Angel’s Calling,搖滾中帶著一絲絲的抒情,在主唱獨特嗓音的帶領下,我們的聽覺神經彷彿吃了神仙妙丹,沒錯,我們是真的完全的融入它。一首歌要吸引人在於前奏的特別和副歌的完美,而Angel’s Calling就像似由這兩個重要元素組合而成,讓人想一聽再聽。

也許就是這份吸引力,每當我聽這首歌,我都會不自覺的哼唱起來,這種酷酷的感覺、這種如叼著薄荷菸吸入口中涼涼的感覺,「通體舒暢」,也許只有這句話才能表達我ㄉ這份feeling。

歌壇奇葩,他們使全世界颳起一陣Rooster風,難怪一發片就登上排行榜,〝成就〞果然是有目共睹的。

發表人:阿旺
發表時間:2005/08/10 20:57:57

第一次看到他們的mv想說又是哪個新帥哥團體來撈錢了,但就這樣每次看一下,竟然就也漸漸把這首旋律給記起來了,開始去仔細聽聽這首歌的詞意,也慢慢去了解Rooster,搖滾樂不外乎的就是女人和音樂,而這首歌的意境跟mv很有搭配起來的感覺,讓人在一面聽音樂時一面還可以隨著他所要表達的內容一起看,主唱帶有點嘶吼的嗓音,唱副歌時很有感覺,我也很喜歡主唱拍 mv時的慵懶ˋ無所謂感,加上裡面有一段是民謠的solo,使整首歌加分! 這首歌的節奏和情感上的起伏有很大的表現空間,主唱舞台詮釋的很好,總之是一首讓人聽過就朗朗上口的歌!!!

發表人:曄
發表時間:2005/08/10 19:50:44

這首歌是當我正在網路上聽其他搖滾樂時 覺得越聽越煩 然後隨便亂點的歌 可一點到這首Staring At The Sun 的時候 它就安撫了我的毛躁爛情緒 這是怎樣 ㄑㄧㄠˊ好了我的龜情緒 "神奇" 就跟主題【一鳴驚人】一樣神 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善變的人 凡是只有三分鐘熱度 在網路上試聽時 MV雖只有短短的幾十秒 但還是用重複鍵反覆不斷的聽 那時到唱片行還買不到他們的CD 超氣的 永遠都不能聽到完整版的 只能用空堂時間到視聽教室猛聽"一半版地"....
當我在電視上看到完整版的MTV簡直爽死了 尤其是主唱的臉快貼到螢幕時 口水簡直快滴下來了 明明就不是特別的帥 但配上他ㄉ嗓音和最愛的這首歌時 唱到我最喜歡的那一段的時候 我簡直把眼珠掛到螢幕上了 大概就覺得這首歌聽起來特別溫柔吧 一些精華地段每聽一次 心就動一次 癢癢的 要怎麼形容呢?? 就很好聽啊 就是那種雖然聽不懂歌詞 但還是覺得很好聽的那一種 很高招吧 呵呵>0<


發表人:fish
發表時間:2005/08/10 02:42:39

一開始聽到電視的Come Get Some就覺得這團我一定又會開始喜歡了,MV裡的主唱Nick的動作讓我覺得很可愛好玩

聽了所有的歌後,特別喜歡Staring At The Sun跟Angels Calling這兩首比較抒情的歌

Staring At The Sun的前奏我很喜歡,但Angels Calling的整體卻又唱的很有感覺,聽了這兩首超久的,還是決定選Angels Calling,雖然節奏不是很強烈,但卻很能讓聽的人被吸引一聽再聽(就是我啦^^)

搖滾團唱抒情的歌就是覺得特別的不太一樣,感覺唱的特別的動人


發表人:★倉木麻衣...瑋★
發表時間:2005/08/09 15:30:34

第一次接觸到Rooster,就是因為這首歌,
大約是今年3月時在MTV台看到這首歌的MV,
看著螢幕中的Rooster,感受著他們獨特的唱腔及動人的旋律,
第一次因為聽歌而感動到不能自己,
之後就一直瘋狂的找著他們的專輯,(後來發現暑假才出=.=)

買回專輯後再細細品嘗,真的很為這首歌感動,
不論是歌聲.歌詞.旋律.編曲,我覺得真的很能打動人心,
因此,我想,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它了吧!!

我也會一直支持Rooster的!!

發表人:Cathy
發表時間:2005/08/08 23:38:41

在SonyBMG西洋明星討論區首頁看到Rooster 的照片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Rooster
到了這裡已經有好多人在討論著他們
有人提供現場演唱的歌曲和影片...天阿!! 他們的音樂好讚呀!... 好特別的四個男生 直想他們什麼時候崛起的呀!!
後來聽到英國朋友有去他們的live show...直稱好精采!!! 好羨慕又忌妒...

Come Get Some...專輯裡最喜歡的一首歌也是我聽到Rooster的第一首歌
曲風旋律很讚,讓人很想跟著歌曲一起擺動 嘶吼 its awsome...
Nick沙啞得很有魅力的歌聲真的很特別
Luke吉他 n Ben Bass 一流的水準
還有絕不能缺少Dave的鼓
這樣組成的Rooster 別有一格風味..Brilliant
每當聽完一次之後都會有宣洩後舒坦的心情...爽啦!
看到MV 後 更喜歡這首歌!! 可以完全的表達歌曲的意境...
覺得他們好可愛...."可愛"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形容詞 哈哈..
歌詞跟歌曲旋律都很好記,彷彿為觀眾設計的,現在可以很自然的哼起他們的歌來呢~~~期待可以看到他們現場演出...一定非常棒!!
Are you gonna shout it from the rooftops honey? 敢愛就來吧!!!

在專輯中除了Come Get Some 以外
我最喜歡的是Joyride--真的非常適合放在第一首
The first verse builds a wonderful tension until the chorus breaks in with a wonderful build of guitars and drums.
拿到專輯聽到第一首就覺得他們真的很讚,很輕快的搖滾曲風!!!
字典翻駕車兜風,(不顧後果的)追求享樂 --曲風真的有乘風翱翔這種感覺...

Standing In Line
由吉他和鼓的伴奏開場...還不錯...中間間奏超有復古搖滾的感覺
2:10左右那段間奏 有山塔那的感覺.....
曲風蠻輕快的~~~副歌的地方還蠻酷的!!
我喜歡結尾...Are you just wasting my time...nick的唱腔

Staring At The Sun
抒情但不煽情的慢板作品--形容的非常貼切..
The melody or riff played on the guitar is a wonderful touch, starting of the song. and the chorus powerful.
中間間奏很好聽,會讓人有被Stealing every breath I breathe的感覺
旋律不但好記 歌詞也讓人覺得可以直接打入人心
歌詞的意念..很讓人想起自己的經歷even現況---戀愛是盲目的
""I'm breaking free, yeah yeah""這句到副歌 我很喜歡這一段!!!

To Die For
A track with a nice acoustic guitar element. The verses are slow burning, with a chorus that throws you over the edge.
裡面比較特別的是
Gotta find my way, through this maze of my desire
Come what may, bitter love or wasted time
You might say, I'm chasing shadows in my mind
But there's a light that guides my way to all I live for
Somebody to die for
我很喜歡這段~~~nick的聲音...餘音繚繞
You'll see what I mean when you listen to it yourself.

You're So Right For Me 真命天女
這首感覺節奏蠻重的~~ Nick粗礦的聲音很有磁性
從開頭第一段就搖了起來..聽起來不會落入矯揉造作或是太故作清新的姿態
到了最後一段都感覺浸身在暴風的搖滾裡面
整首歌的伴奏都很讚...越聽越耐聽
My smile shows it

Platinum Blind
This is the track with the hardest rock.
要說是復古搖滾風...這首可真是代表作阿
重搖滾音樂...讓聽眾可以唱吼到沙啞嘶吼、歇斯底里
A grungy guitar plays a melody on entrence. Then a solo from the singer. And then it cuts straight into the most overwhelming chorus with words that have a great concept to them.
整首歌都很精采沒有冷場的地方...唱腔很有力
後半段有用到特效...不知道那叫什麼
還蠻酷的

Deep And Meaningless
A sweet piano is played throughout this track, with slow words and a nice chorus. The song does, however take a long while to build up to its highest point, and even then thats not

wonderful.
很喜歡搖滾情歌的話...就是這首沒錯了
曲風帶有憂鬱的感覺,一聽到這首歌心情就Down了下來
中間的間奏更讓人沉浸在歌詞裡面
就算聽不懂他在唱什麼,但卻能明白歌的魅力...在剎那間感受到與眾不同
Life seemed all of a sudden empty and meaningless.

On The Road
編曲有槍與玫瑰合唱團的感覺...雖然不是很了解他們
但Rooster詮釋的很好..真的有他們的感覺
背景音樂節拍很重...
nick的唱腔非常容易吸引到聽眾
雖然沒有主打歌曲那麼強烈感覺
但也是一首容易朗朗上口的歌曲
他們整張專輯真的是可以代表以前所有的搖滾音樂
復古搖滾又既有現代曲風


不知不覺就寫了這麼多
聽完了整張專輯
感覺很High
沒聽過的人可能會以為整張專輯是現場演唱呢
"正如Luke所說的,Rooster的目標就是找回強調現場表演氣氛的復古搖滾風,他們要讓大家重溫那種透過

音樂所表現出來的好技術、搖滾精神以及單純的興奮感。聽完這張專輯,你會發現Rooster已輕易地達成了他們所定下的這個目標。"

發表人:17
發表時間:2005/08/08 22:51:02

ROOSTER這張專輯真的每首都很好聽!~真的好難選~
這首you're so right for me讓我感覺很想戀愛~
好像找到對的人出現了!
NICK的聲音沙沙的真的很好聽~他唱高音也很少用假音~
最近很少聽到這麼沙的主唱聲音了!超有媚力的說!
喜歡聽他唱那句"Why did it take so long?"
而且他唱好多次!讓我感覺~我真的讓他等很久了=>自己的幻想^^~
還有這句"Cause you're beautiful and everyone knows it
And you're everything I want you to be"
讓人又不禁覺得NICK是在對自己唱=>又在幻想AGAIN~
NICK唱歌真的好有感覺喔!>"<好像自己是他的女朋友拉=>幻想第3次!


發表人:╭*ㄚ怡*╯
發表時間:2005/08/08 12:44:36

standing in line
這首歌昰我這張專輯裡最喜歡的一首
它的節奏感很強烈似乎在述說著分手的事實即不滿
搭配著NICK渾厚的嗓音令人強烈的感覺到他想表達這首歌的意義
My heart is breaking but I won't let you know
因為不想讓女生知道所以用唱的表達出他的心情
用嘶吼的聲音來表達他的心碎
用強烈的節奏趕來表達他不昰她的最愛的痛
聽歌的時候會讓人感覺到它的意境及它的意義
彷彿身在其中
聽一遍就會覺得印象深刻
這也是我很喜歡這首歌的原因


發表人:*~駭客~ONeal~*
發表時間:2005/08/07 14:36:34

剛開始聽到COME GET SOME 這首歌之後就去買這張專輯ㄌ
回來聽到後面ㄉ時候就聽到這首ANGELS CALLING
感覺真ㄉ超棒ㄉ!!不會比STARING AT THE SUN 還差!!
重點是它ㄉ歌詞和節奏都很簡單
而且我覺ㄉ比STARING AT THE SUN 還抒情~
我覺ㄉROOSTER唱抒情歌真ㄉ比唱搖滾還好聽!!
尤其是主唱獨特ㄉ歌聲~真是讓人瘋狂!!

發表人:翎
發表時間:2005/08/07 14:03:10

就是因為這首歌讓我注意到洛斯特
覺得搖滾樂也可以這麼輕快有活力
音樂節奏強而有力讓人印象深刻
加上主唱的聲音很有爆發力
以及團員強而有勁的演奏
讓人聽了精神振奮百聽不膩呢
整張專輯更是覺的物超所值
以他們這麼有實力的樂團一定能紅的!


發表人:小明
發表時間:2005/08/03 12:35:12

剛聽到這首歌.感覺旋律有一點搖滾的意味.而且主唱的嗓音很特別.不是一些台灣歌手覺得只要會唱歌就可以出唱片.而是要有天生的獨特嗓音!一開始在電視聽到這首歌.那時心情不是很好.聽了之後.感覺上心情很舒服.好像都把那悶悶的心情都拋到九霄雲外了.聽一遍會在聽第二遍.歌詞也會朗朗上口.真的很好聽!也不知道是自己很喜歡搖滾樂還是飆吉他的聲音跟我起了共鳴.一聽就愛上了!!他們真的很成功!

發表人:Cyma
發表時間:2005/07/31 20:18:02

(staring at the sun)~~~~~~
一聽到這首歌的前奏就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可能是單單電吉他的音~讓整首歌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太棒了!!
一到副歌就完全讓人感動~到了心坎裡....
加上主唱聲音的詮釋~很有爆發力又沙啞的獨特嗓音~
真的讓我很很很喜歡~


發表人:kimigo
發表時間:2005/07/31 19:45:52

一開頭的鋼琴配樂和NICK深情的歌聲~
巧妙的搭在一起..讓整首歌感覺更深刻~
接下來..吉他..貝斯..鼓..慢慢加進來~
讓整個情緒慢慢升高~
副歌寫到
"If you call me today
I'll say that I'm fine
But I bet you can tell by the tone of my voice
It's just a lie
You knew what you had
You still walked away leaving me in this mess
My love for yor is deep and meaningless"
你知道你擁有我的的愛~
但你還是離開我讓我手足無措~
歌詞中讓人感覺到那陣心痛..心慌~
這讓我最有感覺~
NICK有點沙啞的聲音..也很適合~
所以我很喜歡這首歌~~

發表人:♀Nancy♂
發表時間:2005/07/30 17:54:07

雖然rooster現在才進軍台灣不久
但是之前就有在注意他們的歌,因為我算是西洋搖滾的熱愛者啦~^^
第一首聽到的是staring at the sun
其實,那時候我的心情正巧處於長期低潮
所以.....聽到這首歌(還有歌詞)
整個就是覺得太符合了
狂聽這首歌
甚至會聽到難過到.....you know.....
現在看到他們進軍,但是主打歌卻是比較,應該算正面??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come get some......mv很特別~
第一眼看到rooster的mv,只覺得.....主唱真的有點激動~lol
anyway,很喜歡他們的音樂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